岩石ME(店长)

Angel

小娜变小的情况

请看啊请看

  

—————————————————— 

  

    


娜塔莎变小了。

原因不详。

你睡醒之后就发现有一个嫩得能掐出水的小公主鼓着脸在和自己干瞪眼。


=

福瑞说观察两天再说,大手一挥给娜塔莎批了一周的假期。

娜塔莎挂断电话之后,发现你像个痴汉一样望着她笑。

“傻笑什么呢?”

“嘿嘿,Nat你好可爱啊。”

娜塔莎感觉你隐形的尾巴在疯狂摇摆。

“你收敛点,我现在可是6岁的未成年。”娜塔莎挺了挺她贫瘠的胸脯。

“什么啊?!”你脸噌地红了,大声为自己的人格辩解,绝对没有什么不合时宜的怪想法。

“反正在我变回来之前,你好好忍耐吧。”娜塔莎叉着腰,用最可爱的声音下达最女王的命令。


  

=

变小之后最紧急的事情就是寻找合身的衣服,因此你在娜塔莎的指导下替她量尺寸。

她小小的手掌贴着你的手背,告诉你要从哪里量到哪里,声音软乎乎的,明明是很科学的指导却听得你想打滚。

你拿着便利贴跑到最近的童装店,二话不说直冲公主裙而去,库库就是一顿刷卡,最后心满意足地又跑回家。

娜塔莎看见你手里的大包小包就觉得恐怕大事不妙,她裹着非常不合身的夹克,眼看着你变戏法一样拿出颜色一条比一条夸张的公主裙。

“我不穿。”

你还没开口呢,娜塔莎就预判性地表达她的个人意愿。


  

=

你用撒娇打滚的比小孩子还像小孩子的方式请求她一定要穿一穿,嘴上还说着什么能看到的话就死而无憾了。

“亲爱的你不会是个变态吧?”

你又是一顿辩解输出,不过脸涨得是够红的。

在你答应娜塔莎会带她出去挑衣服之后她才勉强从一堆裙子里找到了不太可爱的一条。

“Nat,我可以帮你换衣服吗?”你真诚的大眼睛眨啊眨。

“你真是变态吧?”

“什么啊——?!”


  

=

裙子是娜塔莎自己穿上的,你一边感叹到公主裙和她的适配程度,一边仔细帮她穿上小腿袜。

白色的小腿袜口有一圈蕾丝,你的拇指擦过,抬头问她这个蕾丝的质感会不会让她不舒服。

你半跪着捧着娜塔莎的小腿,像为公主穿上水晶鞋的样子,她很少能用这个视角看你,原来你眼睛向上看时会被长长的睫毛遮住着,看起来有些神秘,又偏偏现在你的表情如此真诚,让她感受到一种独享你真心的满足感。

“我还到没有那么娇气的程度。只是身体变小了,我还是那个我。”

你了然地笑笑,把她从床上抱起。

“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娜塔莎刚想抗议才意识到现在她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孩。

“就是想抱抱你嘛,毕竟以前可没有这个机会。”

“平时还没抱够吗?”

“那不一样。这可是小时候的你。”

很珍贵的她。

本以为你是打算把她放下,哪知道你居然抱着她径直往客厅走去,大有要以这个姿势带她出门的打算。

“你不会想就这样抱着我出去吧……”

“对呀。”

她呜一声掐住你的脸让你快把她放下,还好她现在小小一只掐人也不疼,你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把她抱得更紧。

“怕什么,又没人认识你。”

“可是……”娜塔莎的小脸粉嘟嘟的,显然是为此感到害羞,从小没有受到过这样溺爱对待的她实在不习惯。

“出发咯——!”


  

=

童装店的店员见你又折返回来,怀里还抱着一个小朋友,于是非常热情地上来打招呼。

“原来是给这位小公主买的裙子啊,您家小孩真是非常可爱呢。”

听到自己的身份变成了【你家】【小孩】,娜塔莎鼓气得不行,揪着你的衣领扭开头不理那个独自开朗的店员。

你哈哈地笑起来,衬托得她更加像个小受气包。

“我选的衣服我女儿不喜欢,非要自己来挑。”你嘚瑟的心情达到了顶峰也不管娜塔莎变回来之后会怎么跟你算账。

店员又是对娜塔莎一阵鼓掌,夸她好独立,你发现娜塔莎的耳根肉眼可见地红了。


  

=

有了衣服还不够,手残的你一门心思地开始学习编发,耐心地琢磨了很久,终于能够上手帮娜塔莎编头发。

但是实践起来可远不像视频里那么简单,倒不是你有多笨或者那些发型有多复杂,而是你太呵护她,生怕力气大了点弄疼了,所以但凡她有点表情变化了你都要立刻停下来询问有没有弄疼她。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麻花辫,你硬是磨蹭了半个小时才编好。

“喜欢吗?”你紧张地问,生怕自己笨拙的手艺会被她嫌弃,你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她有些鼻酸。

“好看,喜欢。”她甜甜地笑了,透过镜子回应你的期待。



=

因为死活不愿意吃麦当劳带玩具的儿童餐,娜塔莎拒绝在外面任何一家有儿童餐选项的餐厅吃饭,你只能亲自下厨。

你在厨房叮叮咚咚弄了好一阵,把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端上桌时发现娜塔莎并没有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找了一圈,发现她在书房,站在椅子上小胳膊小手趴在桌子上扒着键盘努力打字。

这个样子快把你萌化了,你冲过去就把她抱在怀里挼。

“呜……我在工作啊——”

“抱歉,Nat你真的太可爱了,让我再抱抱。”

“抱是可以啦——喂,这是什么东西啊?!”

你低头一看,娜塔莎的发丝上挂着几滴血,你一摸自己的鼻子。



=

娜塔莎坐在浴缸里,整个人都被藏进了水里,只露出小脸,眼神幽怨地盯着你。

你正乐呵呵地把她揉沐浴球。

如果你的鼻子没堵着两团纸巾那么这个场景会更有爱一点。

“都怪你,大白天的还得重新洗个澡。”

“抱歉嘛,我这个——我自己没法控制嘿嘿。”你不好意思地笑笑。

“总觉得亲爱的是个变态。”娜塔莎有点赌气地把嘴也埋进水里,咕噜咕噜地吐泡泡。

“唔!哪有?!我绝对不是那种人啊,Nat你要相信我,只是——”你越说越心虚,反而让她有底气了。

“只是什么?”

“只是觉得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想到你身体里藏着的还是我爱的那个人就觉得很背德……一下子上头了就……”你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说出来的话却是过分大胆,娜塔莎的脸上也染上一层绯红。

“亲爱的果然是——变态。”

“真不是啊!”

你猛抬头,她白色棉花糖洒上粉色糖霜的脸蛋闯入你的心头。

“亲爱的……纸巾……”

全被染红了。


  

=

娜塔莎洗好澡坐在飘窗边晒太阳,等待你帮她吹头发。

等待的时间太无聊,她便开始自娱自乐,晃着藕白段似的小腿,哼着乡村小调,不过因为身体变小了所以变得有几分像童谣了。

“我来啦。”

“好慢。”

“稍微整理了一下浴室啦。来,帮你吹头发。”

不知道是你的错觉还是真实的,你总觉得娜塔莎变小之后头发颜色也变得比以前要更鲜艳一些,漂亮的橘红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亮眼,衬得她白皙的皮肤剔透,眼睛都变成了讨人喜爱的玻璃珠模样。

如果你们从小就认识该多好啊。

你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保护好她。

你眨去眼角的湿润,认真帮她吹头发。

“好了。我再帮你梳一梳。”

你把娜塔莎放在怀里,打理着她柔顺的头发,可是你的泪腺就是难受控制地打湿你的眼睛,让你无法看清她的发丝。

娜塔莎感觉到你的靠近,然后贴上了她的后脑勺,本以为你又是在占她便宜,正准备数落你时却发现你在颤抖。

“亲爱的?”她着急地转过来,你正垂头掉着泪。

“怎么了?”她的小手捧起你的脸,有些慌乱地替你擦眼泪。

“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啊?你到底怎么了不要吓我好吗?”娜塔莎又无措又心疼。

“我应该早一百年出生的,我不会让德雷科夫抢走你的。”

“笨蛋,这又不是你的错。为什么要哭……”娜塔莎嘴上这么安慰着,自己的眼眶却也红了。

“不要哭,这不是你的错,不要哭。”娜塔莎坐起来,亲去你的泪珠,抵着你的额头安抚你。

泪眼朦胧之间,你望着她的眼睛,明明看见的是那个日夜面对的娜塔莎。

“Nat……”你伸手,扶住她的后脑勺,娜塔莎闭上了眼睛。

而你的呼吸停在咫尺之间,想象中的触感没有到来,娜塔莎睁眼,你的泪眼里是无法描绘的珍惜。

“果然,还是要等你【长大】才行。”你破涕为笑,只是亲亲她的脸颊。

名为心动的情绪一瞬间击中娜塔莎,还有随之而来的害羞。

你把她放在飘窗上坐好,然后把吹风机和梳子收起来。

“那个——”

你把梳子放进抽屉里,望向她。

娜塔莎别扭地向你伸出手。

“我饿了,抱我去吃饭。”


  

=

晚上你陪娜塔莎出来逛唱片店,她死活不准你再在外面抱她了,你只能作罢牵着她的手。

转了一圈也没找到什么新奇玩意,你们又打算转战下一家。

灯火通明的商业街上,远处的炸裂声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然后一团绚烂的烟花出现在夜空中,大家都在欢呼,掏出手机拍摄,一时间人行道上挤满了人。

“啊,一定又是哪对浪漫小情侣的杰作。”你看见一朵爱心炸开,低头发现娜塔莎在努力踮脚。

“看得清吗?”你弯腰问。

“当然看不见。呜啊——!”娜塔莎惊呼,急忙抓住你的头发保持住了平衡,因为你把她举到了肩膀上。

“这样就看得清了吧。坐好哦!”你乐呵呵地大声说。

“什么开心笨蛋啊。”娜塔莎小声吐槽着你,烟花对她来说没有吸引力,但是这样的视角是她从未有过的。

像每一个拥有幸福童年的孩子都坐过的长辈的肩头一样,那里像瞭望塔的最高处,满足一个孩子对广阔未来的幻想。

烟火结束了你也不愿意把娜塔莎放下,说就要这样带她回家。

娜塔莎一路接受着路人的和善笑意,只想赶紧到家。

走到一处相对僻静的地方,娜塔莎左顾右盼一阵,拉拉你的衣领。

“怎么啦?”

“你……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

“愿望?说吧,我肯定帮你实现!”

“能不能……”娜塔莎的声音低了下去。

“嗯?我没听清。”

“咳,把你手给我。”

你把大大的手掌递给娜塔莎,她的小手紧紧扣住你的指缝,直到你们的两只手都抓紧了对方。

你心领神会地弯起嘴角。

“飞机起飞咯——”

你高声笑着,加速的秋日晚风吹过娜塔莎粉色的脸庞,星星在开怀地眨眼,月亮负责为你们照亮前路。

娜塔莎突然理解了你之前为何会哭,如果可以,她也希望你能从一开始就出现在她的生命里,也许你会完整她的一切。

但是没有关系,你们能相遇就已经足够。

因为你给了她所需要的勇气。

“我最喜欢你了——!”娜塔莎咯咯笑着,大喊道。



=

你单手打开家门,娜塔莎已经累得趴在你的怀里睡着了。

毕竟是小孩子,体力比不上大人。

你帮她换下鞋子和衣服后将她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你直起腰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肩膀,虽然娜塔莎小小一只,但是毕竟还是有些重量在的,你体力再好抱了这么久也难免有些累。

“亲爱的……”

娜塔莎缩在被子里,含糊地叫着你。

尽管知道她其实已经睡着了,你还是非常配合地贴近她的发鬓。

“我在。”


=

两天后娜塔莎变回来了,你头疼该怎么处理那堆小裙子。

“没关系,等哪天你变小了就给你穿。”娜塔莎坏笑道。

“不要哇——”

  

  

  

  

  

 END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欢迎光临小铺,这里长期供应各色各味的石头糖。本店是全自助的,自己随便看看吧。对了,最后别忘记结账,粮票什么的都可以。”
店长本人ME既是厨师也是经营者,一边苦心经营着这家本属于Miss.Romanoff的糖果店一边等待她本人在旅行结束后归来。
最后,感谢各位的挑选品尝与支持,欢迎下次光临🎉
< >
© 岩石ME(店长) | Powered by LOFTER